Sea whale

希望往事如风,别再吹回来了

  上一秒面对韩哥:没事,不输了,我回家。下一秒可爱的兰波闪亮出现:没眼力见呢,给我扎上啊。韩哥的表情仿佛在说:无语,我鄙视你😒

  兰波面对小白问去哪了,兰波“高冷”的说做饭,然后示意让小白滴完剩下的液,那些小互动真的像“霸总和他的小娇妻”😏,并且,我合理怀疑小白在有意向韩哥撒狗粮炫耀,但是我没有充分的证据🤣

  兰波会做豪华水母大餐是我没有想到的😂,小白的表情仿佛就是我当时看到时的表情,哈哈哈,小白真有福气😁,兰波一脸得意骄傲的小表情好像在说:怎么样?我厉害吧,快夸我☺️。真的可爱死了😍😍😍

评论(15)

热度(399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